已經有多久了呢?

天,在哭泣、在哀號...

一個人默默的走在大街上,任雨水打在自己身上,些許的疼痛,

但,已經無所謂了...

心,像是被撕裂般,喘不過氣來,沒有什麼比這個更痛了...

看著街道上換笑的人們,跟我的心情成強烈反比,他們跟著心愛的人一起笑、一起玩、一起度過...

那我呢!?那個人...回不來了阿...

那些曾經的承諾,就在那天瞬間消逝,而那些記憶、那些溫柔、那些話語,不斷的刺痛著我的心...

「真的回不去了嗎?...」心中有著這個疑問

但,這個答案是肯定的「回不去了!」,永遠!再也回不去了...

呵...呵呵......為什麼...為什麼?他們可以,我卻不行呢...

                           為什麼呢───────

「呵 ...你可以的...為什麼不行呢?」有個陌生的聲音在心中響起

「我?真的可以嗎?可是,已經來不及了阿!」

「呵...有什麼不可以的...」

「真的!我該怎麼做?」

「殺了他們!殺了那些跟心愛的人一起生活的人!他們不配擁有這些!讓他們的血祭祀〝他〞,〝他〞才能復活!!!」

「殺了他們?」

「對!殺了他們!這樣你就可以如願了!」

「呵 ...呵呵 ...呵呵呵...對阿!只要殺了他們〝他〞就會回來我身邊了

手中的匕首劃破了歡樂,街上染上了血色...

 

 

天,在哭泣、在哀號...

人們,在哭泣、在哀號...

我呢,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待續......

────────────────────────

嘖嘖....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應該是說一直想寫但一直沒靈感(聳肩

這次,可說是成功了阿!(灑花

老實說身為小說社的小小社員,應該是多少要會寫些小說的...

但是,本人只會看小說而不太會寫小說阿!!!

因此阿,有看到這篇的各位大大,如果有哪些地方怪怪的,還請見諒阿!

也歡迎各位大大的批評與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茲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