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月考完來打個近況文!45d282fb2ff83744884096f8657087c8  

自從開學後就沒什麼時間來上痞客邦

但偶爾也會突然出現一下,然後再神隱回去XDDDD

是說在我考完之際,某初還在努力中

而我表示:「我邊玩電腦邊支持你」,最後初當場給了我一個白眼(是你太欠揍了!


這學期多了一堂音樂課,音樂老師教我們打杯子歌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首歌,他的歌名是「Cups」(有看過歌喉讚的應該都知道

之前看女主角在打時就想學看看了,但是都沒成功過(哀哀

全班一開始照著老師說的打時,整個一大堆雜音

有些人漏掉拍子,還有人掉杯子,到最後還有人怒摔杯子

(其實我是差點摔杯子的那個(別!

但是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後.....

大家都掌握到訣竅了,打完後反而很有成就感

跟著節奏打完真的有種爽快感XDDD

於是我回到家後,很迫不及待的要教我那兩個老妹(X

一開始他們都很不以為意

可是在我拜託(逼)他們學後......

他們也打上癮了XDD

這種有訣竅的東西,會了後通常都會完上癮阿XDDD

而且上癮到,只要看到飲料杯都會手癢拿來打XDDD

當我們打到最後,我媽表示說:「要不你們打一次我錄下來好了XDD」

當然也是一時說說的而已(但改天可能真的會錄

而我目前的目標是,可以『邊看電視邊講話和邊打杯子』為目標(這算什麼目標!!


好了!近況就到這(這啥

我差不多又要神隱回去了

距離下次發文可能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xN以後了

也許是放錄好的杯子歌時(X

可以稍稍的期待一下(才沒人要

有空時會『突然』出現一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茲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