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久不見啦!!!

經歷了這學期的磨難,我終於活著回來啦哈哈哈哈!!!45d282fb2ff83744884096f8657087c8  

這學期根本多災多難阿(望

以下為心酸血淚史


 

由於這學期的作業展,再加上軟體又該死的不給力,每天幾乎都看的到日出阿(淚奔

直到交出作業的那天,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了一覺啦(感動

結果因為太多天都是看到日出才睡,不然都是直接乾脆不睡就直接去學校

導致可以好好睡的那天之後,反而比沒睡還累阿XDDD

過了兩個禮拜才適應阿(真悲傷

不過...只要想到這個作業做完了就覺得舒爽,覺得愉快阿

糾纏我半個學期的作業中於做完拉哇哈哈哈哈哈  253729101_c

 

 

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但是事情沒這麼簡單...

在作業展之後,必須要經歷月考才能完全得放暑假

在月考的前個禮拜六日必定是衝刺期

但我們偏偏有位老師非常得很不會挑時間

他非常喜歡讓我們在月考的前幾天交作業...

於是除了月考,我們還有作業這項任務

但這次的兩項作業其實不用花很多時間

再加上月考前一個禮拜是端午節的連假

時間錯錯有餘

於是我決定星期五就把老師的那兩樣作業一次做完

剩下的兩天就可以好好讀書拉(計畫通rab8_19  

愉快的用繪圖軟體做著要交的海報

從早上9點多開始做,做到了下午

途中因為怕檔案會遺失於是储存了許多次

就在快做完時,迅速的存成圖片檔要給老師看

滿意的傳上聊天室

接著要再次開啟檔案,要來储存成另一種類型的檔案

點了兩下,開啟檔案,正想著肚子有點餓等等要來吃什麼時...

我看到了一個令我崩潰的東西!!

電腦上開起的檔案,上面顯示「檔案損毀,已無法修復」

一時反應不過來,腦袋整得無法思考

!!!!02cb91025aafa40fe720397cab64034f79f0196c.gif   64f525d3d539b6002fd8f916e950352ac65cb73c.gif 4096d8ef76094b369c51ec4ca3cc7cd98c109d0f.gif  

我覺得我的表情當時一定是像這樣

驚訝過後,接著我開始狂罵髒話,開始大吼大叫

我相信這次是我罵過最多次髒話的一次XDDD

這真的太誇張了!才想個肚子餓要吃什麼就發生這種事!!

冷靜了一下後,腦子裡彷彿出現剛剛做海報的跑馬燈

每一個步驟都很清楚的烙印在腦海裡

然後一想到這裡我又開始抓狂了

大約有半個小時我都處於這樣的循環

天天天阿!老天爺連要放暑假的前幾個禮拜都不放過我!!

天要亡我阿!!!!

之後我跟老師說了這件事,在跟老師對話的這段期間我們根本牛頭不對馬嘴XDD

老師一直跟我說我海報少加了文案這個東西

我則是一直跟老師說我檔案毀損的事XDD

根老師討論完後,我決定我明天再來重做

花了幾乎一天的時間來做作業

已經沒有什麼心力今天再去搞他...

隔天,我又認命的去做海報,這次我每做完一次就先另存新檔

接著桌面複製一個,D槽複製了一個,我的兩的隨身碟個複製一個,雲端硬碟我又存了一個

總共存了五個檔,我就不相信他還會再檔案損毀!

結果當然很順利的做完了作業

如果再出什麼意外,我可能真的會拆了電腦再燒了他吧XDD

但是月考的書整整三天只讀了一科...

浪費了整整兩天來搞作業阿(哭

根本比作業展時還累(倒


 

簡單來說這個學期真的過得太刺激了XDD

整個好.充.實.阿!

不過還是完美的落幕了(疑!?

但是下學期感覺又是個可怕的開始

要準備統測,準備專題...

看來我不會覺得無聊了XDDD

 

謝謝看到這裡的人(X

看我在那邊發瘋X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茲米西 的頭像
茲米西

無限度自由

茲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