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久沒發文了於是來騙人氣(X(遭毆#

來分享一個偶然發現的事

發生在我家痞克邦上的事

相信有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的頁面旁邊有一個是「有趣的東東(X」

我發現他配上我的第一首音樂

有種莫名的不違和感(X

節拍都剛剛好阿XDDD

有莫名喜感XDD

於是我就錄了下來

※觀看時請把背景音樂關掉

  

整的都超剛好的阿XDD

後來發現,這首歌配上我其他發文的動圖也毫無違和感阿XDD

除了閃很快的那隻熊(X

可以去看看「絕對不要把兩個鬧鐘放在一起!!!」

這篇文的監獄兔,也有節奏感XDDD

還有很多也是,只是臨時想不到

大家可以試試(誰要!!

因此........

剛好滷蛋頭上戴的是柚子

所以提早一天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辣!!(也跳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茲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