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氣這東西...

誒!真的很難說阿...

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其實說來話長

事情發生在剛放暑假時,我和我老妹,也就是初

因為暑假很無聊便開始參加一些抽獎活動

類似fb 上的粉專破讚抽獎活動,當然也包括痞客邦的

那個時候只是帶著【會中是運氣好,沒中就算了】的心情來參加活動,我妹也是

接著,陸續參加了各種抽獎活動(有十幾個了吧?

某天,初很高興的跑來跟我說她有一個活動中獎了我也挺意外的

因為有很多人參加,雖然有點失望,不過想到還有有十幾個活動還沒開獎,至少會中個一兩個吧(?)

那天後又經過了一段時間...

到那天的那段期間也開了很多獎,只是我們都沒中

之後又有一次的開獎....我妹竟然又中了!!!

天阿!!運氣也太好了吧!!

我一次都沒中阿!!!!!!!~~~

經過了這兩次,我就想:「我就不信我妹還會中第三次!!」

直到今天...

又有一個活動開獎了!

很好!我妹她又中了!!!!

她的運氣真的超好阿!!(咬手帕#

如果她現在又跟我說她又中獎

我可能會覺得沒什麼好驚訝的了 

畢竟前面三次已經夠我驚訝了...

 

不過也是有例外的!!

就在知道她第三次中獎的今天下午

因為不知道今天輪到誰要幫忙

所以初跟我和我們最小的妹妹提議要猜拳

結果就是一向猜拳都贏的初今天猜拳輸了!

我們都出布她出了石頭(笑#

其實還蠻高興的阿(X

這說明了一件事,【一個人很幸運,並不會持續很久】

猜拳猜贏這件事給我莫名的成就感(ㄏㄏ#

風水是會輪流轉的!!!!XDDD 

不然另一個人會很不平衡阿!!

看來我可以爽一段時間了(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茲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