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阿!!

繼上次來痞客邦發文,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本人常常會莫名其妙的神隱(X

所以可能會感覺很久沒有看我發發瘋文(?)

前陣子要段考要丙檢要比賽要研習要趕作業........(好多

所以才拖到現在才可以用阿=口=


                                                                                                                分隔線線線線線線線....(你瘋了嗎#

好吧!以下是....前陣子趕到快發瘋的作業

IMG_20140622_211239  

第四格其實還沒畫完

還沒畫完前我就把它拍下來了www

應該是說我畫完後忘了把他拍了下來

忘了拍啊啊啊啊啊啊!!!!(已經開始在語無倫次了#

IMG_20140622_100618  

其中,這格是用點描的技法

這隔是最費時最費力最整齊最會消耗耐心的其中一格(最後一點才是重點(X

其他都超亂阿!還有一格超中二(X


是說我今天上線時才發現.

.

.

.

.

.

我人氣快1000了耶!!!

感覺好快XDD

但人氣還是緩慢前進阿...........

其實我是想說

如果破千的畫打算送個圖阿,

類似抽獎之類的(第一次辦沒什麼新招阿...

可能來個點圖阿,點文的話可能會吐血還有人會瞎掉(點圖說不定也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茲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