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不定期更新)
最新文章 我的蔬菜活過來系列XDD(這啥

  假日就是要趕作業的節奏(X 

 

茲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哈,繼很久之前的發文「說好的眼睛XD」

我創造出了四季豆兄弟XDD

茲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各位好久不見啦!!!

經歷了這學期的磨難,我終於活著回來啦哈哈哈哈!!!45d282fb2ff83744884096f8657087c8  

茲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茉瀾久等了我來還債了!(X

茲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開始先在標題上耍腦(X

好久沒耍腦了有點不習慣耶XDDD(揍#

茲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說真的....
有時候我的記憶力還真的有夠奇怪(X

茲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哈又來個久違的發文(X

剛上痞客邦又是一如往常的變成廢墟(喂喂

茲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年即將要過去了....

於是來發個文吧!XDDD

茲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關於聖誕節抽獎的

由於人數沒有超過五人,所以有參加的人

茲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來換個方式吧!

茲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 234